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75P/瑞虎8P/哈弗H6/比亚迪宋P,谁更好?

2020年10月28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当6.1英寸的手机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时,就出现了6.7英寸的更大号,一寸长一寸强不仅仅是生物法则,也适用于各类商品,汽车也一样。今天我们就来回答许多网友关于A+级的SUV如何挑选的问题,经常被提及的车型有奇瑞瑞虎8PLUS、长安CS75PLUS哈弗H6吉利博越PRO以及比亚迪宋PLUS等等,接下来逐一解析。

奇瑞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元

从瑞虎8到PLUS车型,奇瑞这款旗舰SUV一直都是畅销款。作为A+级车型,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是空间上的亮点。动力上1.5T和1.6T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7速湿式双离合则兼顾燃油经济性。整体来看性价比突出,驾乘感受比较舒适,属于稳重的家用车型。至于虎8和虎8P的对比,配置升级并下放,加上质感提升,PLUS版本显然更值得选择。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从75P上市开始,这款车就一直榜上有名,今年前9个月也曾一度逼近神车H6的销量。出色的设计是75P吸引人的首要秘诀。作为大5座的SUV空间自然十分宽裕,而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蓝鲸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6AT和8AT,也是非常给力的。整体售价来看75P比较亲民,但配置分布相对倾向中高配车型,选择高配车型的体验会更好。

哈弗H6

指导价:11.59-13.49万元

三代哈弗H6日前已经正式上市,作为自主品牌率先迭代至第三代的车型,各方面都是领先水准。基于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产品,全新H6得到了全面升级,除了车身尺寸更大以外,安全性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三大件方面,第三代H6更加扎实舒适,动力平顺性提升明显,结合依旧亲民的售价,相信将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12.68-15.68万元

作为博越的升级款,PRO的设计更显高级质感。内装方面同样对配置以及用料进行提升,同时针对博越上面一些不够合理的人车交互体验也进行了优化。而动力方面尽管搭载老款总成,但针对NVH也有了明显升级,因此它是一款体验感提升显著的车型。

比亚迪宋PLUS

指导价:11.58-14.38万元

继宋Pro的热销之后,比亚迪紧接着推出进一步升级的宋PLUS,针对尺寸、动力、底盘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当然茶哥认为宋PLUS最有价值的部分在于配置水平,就入门级的车型而言,已经满足大部分日常需求,与大多数同级产品的中配版本持平,性价比相当突出。

茶哥之言:

对于以上车型,茶哥认为各有优势但同时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还在纠结的朋友不妨这样考虑:家用为主且需要6座或7座,选择瑞虎8P;预算充裕喜欢高配享受的,在75P和博越PRO里面选;仅需5座同时预算较低,那么选择比亚迪宋PLUS性价比最高;至于哈弗H6则适合考虑中配车型,而且各方面属性也是最为均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