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够了副驾的哔哔哔,这几款车型让她们瞬间闭嘴

2020年10月28日 23:3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

相信很多人开车,最烦副驾在旁边指点江山,自己的朋友还好,该说什么话自己心里有B数。但是旁边要坐的是女朋友或者是老婆,那她们可不把自己当外人,从上车到下车,只要自己醒着,基本上就哔哔哔个没完,你说她开车技术有多好?结果驾照都没拿到,照样指挥不误。懂哥也是深受其害,有些时候简直想把车开去民政局,结束这段本就不美满的婚姻。

沉思一番,感觉这种事情虽说难忍,但是也不至于走到那一步,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才对,所以今天懂哥就要给大家推荐这几款车,它们的一些功能能有效让副驾闭嘴,还你一个清净悠闲的驾车环境。

理想· ONE

基本信息

价格:32.80W

尺寸:5020*1960*1760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180km

电池容量(kWh):40.5

充电时间:0.5

电池组质保:8年或12万公里

理想ONE这款车确实是及众家之长,虽说原创性不高,但是在累积功能性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同时还考虑到国内市场的特殊性,专门在副驾前面放置了一款屏幕,其可以控制音乐,而且还能看电影追剧,这个配置确实能有效地分散副驾的注意力,其可以通过播放视频来让副驾闭嘴,如果驾驶者再聪明一点,制造出一点顿挫感出来,那么对于提升副驾的晕车感也是很有帮助的,可以说毫不费力就能打造出和谐的车厢氛围。

说回车辆本身,理想ONE的销量一直不错,对于单一车型来说成绩值得表扬,但是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这样的销量还远远不够。而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它的百公里油耗也在7L左右,所以「ONE」这款车型,也就是理想品牌的迈入汽车市场的过渡车型,以后势必会推出纯电产品。车辆本身的产品力其实不错,做工用料以及智能化配备确实值这个价钱。

蔚来 · ES6

基本信息

价格:35.80-51.80W

尺寸:4850*1965*1731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30/510km

电池容量(kWh):70/84

充电时间:0.8h

电池组质保:三年或12万公里

相比起用车载屏幕这种转移注意力的招数,ES6的则是采用了催眠大法,女王座椅的加入,让座位上的乘客得到舒服的半躺姿势,同时让其视野大减,无法看到车窗外的路况,而躺着玩手机,也会加速困意。

蔚来进来的情况不错,ES6的推出让其成为了主力车型,而不论车前车后,蔚来这个品牌做得都还让人满意,对于懂哥来说,蔚来最香的还是其换电模式,之前是首任车主终生免费换电,直接开去换电站,工作人员就会接手,不用排队的话,整个过程也就5分钟,不过现在换电站还没有铺开,就算一线城市的换电站也不多,而之前的新能源新规,意在支持换电这一操作,估计不久后,换电站的紧缺程度也会得到缓解。

沃尔沃 · S90L T8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4.39W

尺寸:5083*1879*1450mm

发动机:2.0T 320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官方0-100km/h加速(s):4.9

擒贼先擒王,说的是要从根源去解决矛盾。那么放到这件事来说,就是不让副驾的位置上坐人罢了,但要把她直接赶到后座,勇气和胆量还需时日磨炼,所以直接选择一辆没有副驾的车型岂不是很好?不免让人怀疑,沃尔沃 S90L T8 荣耀3座版的出现,打造行政气场是假,塑造和谐车厢才是书福哥追寻的真谛,看来这位老哥确实用心良苦,为了不听副驾唠叨,宁愿忍受后排乘客的足部飘香,实乃狠人也!不过这车懂哥觉得鼻炎患者驾驶更佳,不管你几天不换袜子,我都以微笑面对!

谈点实际的,沃尔沃T8的性价比确实高,但这仅限于入门车型,毕竟43W的价格,就能买到320匹的大马力车,零百加速能够做到4.9S,而同价位的BBA也就是一个高功率的涡轮增压,相比起T8车型独有的涡轮+机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还是要差一大截。而沃尔沃的底盘质感也不错,韧劲十足又能保证舒适性,关键是还能获取一块蓝牌,确实是限牌限号地区的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