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的差距有多大?

2020年10月29日 08:25: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为了出行方便,大家都会买一辆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现在买车付款的方式有两种,分为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而销售员大多都会建议让我们贷款买车。那么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款买车

全款买车更加便宜还省事,交完全车款后直接提车就可以了,全款买车之后,除了日常养车费用之外,不用再多掏钱。

贷款买车

1、车款:不论你是分多少个月还款,车的价格都要一分不少的缴纳。

2、上牌费、购置税、车船税、贷款服务费、出库费、GPS费用

3、一般贷款买车,4S店会强制你第一年在店内上保险,但是在4S店买保险要比在外面买至少贵上30%以上,因为返点都进了4S店的腰包。

4、贷款利息

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多花一笔钱

贷款买车就是进入4S店以后可以通过他们所联络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我们只需要付很少的首付,甚至零首付就可以把一辆汽车开回家。销售人员之所以更多的选择推荐我们贷款买车,是因为他们在我们贷款的过程当中可以拿到更多的提成。对车主来说,每个月还需要额外支付贷款利息,等到贷款还完之后,你就就会发现要多花2万块钱。

贷款买车有很多附加项目

如果选择全款买车是没有附加项目的,但如果选择贷款买车的话,还有很多附加项目。比如说会让车主在店里购买全险,还要交各种手续费、上牌费,零零总总算下来,又多花将近1万块钱。而且,在贷款期间,车主每年都必须来4S店里上保险,这是没有任何的优惠的。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如果手里有足够的资金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全款买车,付钱就走,省了以后不必要的麻烦。贷款的话其他费用会比较高,免息贷款也不是常有的,有的只是前一年免息,有的是根本不免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