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只有百万级才能叫跑车,盘点几款经典的"平民跑车"

2020年10月29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人生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应该是每个男人的梦想。看多了《速度与激情》,也梦想自己可以体会到开跑车带来的激情澎湃。但现实总是残酷的,跑车每一款都是价格不菲,普通人基本不可能买得起。不过即使我们开不起诸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这些超跑,但以下这几款平民跑车还是挺适合我们的。

福特Mustang

福特野马,美系肌肉跑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上,这匹野马都是桀骜不驯的。对于很多爱玩车的年轻人来说,福特野马给予的操控和把玩性都是一流的。动力方面,福特野马搭载着2.3T的高压直喷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99,能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434牛米,表现十分出色。另外,搭配的10AT变速箱给到的传动反馈也是十分积极。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不仅仅是一款跑车,也是一个文化符号,喜欢这款车的一定深受《变形金刚》影响。对于雪佛兰科迈罗的外观设计,就是非常标准的肌肉车,而且要比福特野马更加饱满和有力。而在动力方面,科迈罗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75,能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外观看上去小打小闹,但也是一款不错的经典跑车。整体很紧凑,自然空间也会有点不如人意,所以这款车女性车主会比较喜欢,非常适合出门兜兜风。加上可以开启敞篷,也有一定的吸引力。至于动力方面,2.0L+6AT的动力系统在跑车里不算优秀,但好在它换挡非常平滑,加上它灵活的身形使得驾驶的操控性十分舒适。

捷豹F-Type

捷豹F-Type是一款外形非常优雅的跑车,隐藏式的车门使得它整款车看起来自成一体,另外尾部的车灯以及造型也非常犀利。动力方面,捷豹F-Type提供2.0T和3.0T的发动机,前者可以输出最大为300的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而后者可以输出最大为380的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460牛米。除此之外,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而这个速度与保时捷718旗鼓相当。

像大牛这种顶尖跑车基本上普通人是无缘了,但以上这四款平民跑车我们至少还能看见点曙光。加油,打工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