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障行车安全 麦格纳流媒体后视镜即将问世

2020年10月2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对外宣布,公司旗下集成流媒体后视镜技术—CLEARVIEW将于2022年正式量产并进入市场。

众所周知,目前大部分量产的流媒体后视镜只能基于后方摄像头提供的单一画面,覆盖范围十分有限。而麦格纳推出的CLEARVIEW外后视镜集成了一个摄像头和符合美国监管标准的侧视镜,可以实时显示车内的情况;其摄像头安装在汽车最宽点以外的后视镜上,提供最大化视野,增强驾驶者对驾驶环境的认知,提高安全性。不仅如此,CLEARVIEW外镜还有诸如环视摄像头、盲区显示器、自动调光镜片,记忆存储、电动折叠和前向/后向照明等安全、便捷的功能供选装。

内后视镜上,CLEARVIEW采用无框设计,能够在传统的后视镜和视频显示器之间进行电子切换。视频显示器有可定制的视野范围,可以同时显示多达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位于车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与车辆后部的摄像头。当使用传统的内后视镜时,尤其当乘客、货箱和/或拖车限制了司机的视野时,这项新技术的应用将解决这一困扰。该系统还具有电容式触控界面,可将汽车制造商或汽车标识显示在内。

关于这款流媒体后视镜,麦格纳机电智能、镜像及照明事业部总裁约翰·欧哈拉表示,这款产品是麦格纳摄像头与电子专业技术和车镜能力的结合,通过提供更多车侧方和后方环境信息来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