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狗越野版/长安UNI-K/零跑C11,广州车展自主新车前瞻

2020年10月29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2020广州车展的开幕时间临近,关于新车在车展亮相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经买车君梳理发现,自主品牌中的哈弗初恋、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车以及传祺全新轿车也将会在这次广州车展亮相。当然,其他自主品牌也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哈弗大狗越野版

新增专属配置

日前,哈弗大狗越野版的专利图和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与普通版大狗相比,越野版增加了越野套件,整体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纯正的硬派越野SUV。据悉,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据悉大狗越野版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另外,越野版可能跟基础版一样,未来也会推出2.0T车型。

哈弗初恋

车展开启预售

在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带来了一款全新小型SUV——初恋,而近日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从外观来看,哈弗初恋采用了跟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中网设计,不过大灯倒是保持了自己的独特性,看起来相当前卫。

此前的消息透露,哈弗初恋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至于动力,目前尚未有具体信息透露,具体的动力总成将有可能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公布。

长安UNI-K

UNI序列第二款车

近日,长安正式发布了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的官图。可以看出,该车名为UNI-K,是此前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的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悉,长安UNI-K将会在此次广州车展亮相。

从外观来看,长安UNI-K延续了无边界的中网设计,但是内部的细节有明显调整,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在车身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配以四个排气口,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定位中型SUV。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蓝鲸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有四驱车型提供。

传祺全新轿车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日前,广汽传祺一款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A55”。虽然新车采用比较厚重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该车车头较为低趴,应该比较强调运动性。

另外,新车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大灯内部转向灯则为纵向设置,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至于动力,目前尚未有具体信息,但是据悉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风行T5 EVO

轴距超2.7米

T5 EVO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采用“翼”设计理念,硕大的熏黑中网看起来十分霸气。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动力部分,东风风行T5 EVO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的1.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至于售价,参照风行T5,该车大概率走高性价比路线,起售价可能在10万以内。

上汽大通NEW量产版

广州车展上市

在2020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NEW皮卡概念车首发亮相。很显然,这是一款硬派越野皮卡,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城炮的对手。据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事业部高管透露,这款概念皮卡的量产版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预计量产版也是如此。同时,量产版还会搭载上汽大通最新的车载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设计还是配置都与寻常乘用车无异。

零跑C11

延续概念车设计

零跑C11是零跑首款SUV车型,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从设计图和预告图可以看出,零跑C11基本延续了C-mor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看起来优雅又前卫。据悉,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尺寸方面,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35mm,轴距2923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400kW,最大扭矩720N·m,并且拥有600km以上的NEDC续航里程。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人脸识别、真皮座椅/方向盘、无极变色氛围灯、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全方位视野系统等,配置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以上几款自主新车都将亮相2020广州车展,其中长安UNI-K、哈弗大狗越野版应该会有不错的关注度。如果你也想进一步了解长安UNI-K,记得到时关注买车君在车展上带回来的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