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种汽车保险完全不用买,别再被坑了

2020年10月29日 10:17: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保险每年都要买,如果没有优惠返点的话真的不是一项小数目,但实际上我们不一定每年都要把所有险种全上,其中有很多都是保险公司为了赚钱而推出的非必要险种,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列举一些没必要买的险种。

首先就是盗抢险,对于现在的很多城市来说,安保、监控都已经非常发达了,偷车事件发生的概率小之又小,反而是有可能发生的车内物品丢失,盗抢险却不在赔偿范围,所以盗抢险的用处其实不大。

然后是划痕险,虽然每年只需要几百块,但是赔付条件却要求车身表面出现划痕且没有明显碰撞痕迹,因纠纷导致的车辆受损不赔,故意行为不赔,那车子就放在那出现划痕大概率能有多高呢?而且现在的划痕也可以和车损险一起报销了,这部分钱就没必要花了。

第三是涉水险,首先车辆泡水是车损险范围,它只针对涉水之后因发动机进水导致的损失,而且是只赔发动机,不能二次启动,否则不赔,对于车主而言,难道因为买了涉水险就会去涉水吗?当然不会,所以只要暴雨天气不出门就好了。

最后是自燃险,对于未经改装的正常汽车来讲,自燃的概率非常低,而且即便是自燃了,你需要一个非常麻烦的过程来向保险公司证明你的车未经改装、而且确实是自燃才行,如果是行驶过程中的自燃,它同样不赔,那这还有多大的意义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