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梦想之车是什么样?豪华SUV全面手的出行体验

2020年10月29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

在无数人的记忆中,奥迪Q7不仅代表了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它更像是一台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终极座驾。也许你不曾亲身去感受它的气魄,但内心深处一定有着强烈的渴望去驾驭这样一台猛兽,而这次幸运的机会落在了我的身上。

不同于往年,经过了中期改款的全新奥迪Q7,在我眼中变得更具科技感,无论是灯光的造型设计变化,还是内饰全新换装的三屏布局,都将奥迪品牌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驾驶这样一台大车,最不能少的便是家人和朋友的欢声笑语,与其做个孤独的行者,不如让它承载着家人的欢心、朋友的开心,一起欣赏一番京郊的秋色。

引入了48V轻混系统后的全新奥迪Q7,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对车辆整体的行驶品质带来极大提升。如全新奥迪Q7在车辆时速超过55km/h收油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最长40秒的时间里不消耗一滴燃油;在车辆滑行和制动时,48V电机实现动能回收,为48V锂电池组充电,储存的电能会被继续用于辅助发动机,以及为主动防倾杆、后轮转向系统、空气悬架、涡轮等电气元件供能。

而在48V轻混系统在为主动防倾杆和涡轮等原件供能的同时,也为它们进一步的提升了性能,如电子化的涡轮不需要再等待废气的推动,直接优化了动力的响应速度和平顺性。

另一方面,48V轻混系统中,新的48V电机替代了原先的起动马达,直接与发动机相连组成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装置(BSG),车辆启停时的响应速度更快,也减轻了顿挫的感受。

全新奥迪Q7采用了被大众熟知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为纵置布局,并配备了中央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能够快速灵活的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布局,并让车辆在运动中以均匀的前后动力分配来保障车身的稳定性。

另外,有别于许多城市SUV采用的多片离合器,全新奥迪Q7的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没有大量的电子元件,故障率和牢靠性远超前者,因此车辆不仅在公路上开着操控性很强,在越野时也能发挥出超越绝大部分城市SUV的出众性能。

除了“轻松购”的金融政策,奥迪还提供了:

1、常规产品:首付20%起,12-60期,利率3.88%-7.88%。

2、融易PLUS:首付20%起,36期长期限,利率4.88%,可超额融资附加费。

3、老友计划:首付20%起,36期长期限,利率3.66%。

4、轻松享:首付0%,12-36期低利率。

在置换补贴方面:他品置换享8000元补贴;同品置换享20000元补贴;竞品置换享14500元补贴。此外,根据购买车型不同,可享受1%或3%的保险费率支持。有购车意愿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具体金融政策以经销商店内当期公布的为准。

就像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看待同一款车型时总会有些固有的自身看法,当然我也不算例外。但是作为一名试驾过上百款新车的汽车媒体从业者,在多次体验了中期改款的全新奥迪Q7后,我认为我可以客观的说出,现款的奥迪Q7就是目前同级别中最均衡、驾驶舒适性最好的存在,比起奔驰宝马,它的内在感受更加让人着迷。

如果你问我,一个人在十年的生活中可能会接触到不同风格的多种汽车,但是只能选择一台去陪伴自己这十年人生的话,我会毫不疑问的开走全新奥迪Q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