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卖出白菜价,终端仅14万出头,换代前最后的狂欢

2020年10月29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奥迪A3的厂商指导价是:19.32-23.46万。在终端不少区域,目前奥迪A3 2020款 改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国VI的参考售价为14.18万,如此实惠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心动,这放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时同时这样的大降价也让之购买了奥迪A3的消费者感到心痛,尤其是对那些想买二手车的车主,高价进却要低价出,损失不小。不过奥迪A3为何成为许多爱车人士心中的白月光呢?

首先,2012年推出的奥迪A3,其外形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以其外形的凌厉感和运动感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睐,即使放在现在也完全不过时。不过内饰上的设计却显得有些陈旧,奥迪七年间并没有对车内饰部分做出大的改善,虽然中网的横条镀铬饰条高端大气,但是放在现在却让人感觉过时。不过车内部的布局却非常协调,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并突出了其商务感。

动力方面,奥迪A3采用的是大众祖传的EA211-DJS发动机,动力是1.4T版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发动机的排量最大可达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整体看下来,动力系统方面,奥迪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和高尔夫7的动力配置相差无几,但由于有连杆独立悬架,所以奥迪的舒适度更高。在同等配置的车型中,奥迪的优惠力度最大。

整体看下来,奥迪A3的配置比较高端的,这大约也是消费者青睐它的原因,不过尽管现在已经改版几次,但是外观和内饰上的一成不变会让消费者产生厌倦感。不过,同时也有人好奇,为何一直比较傲娇的奥迪,这次为什么会给出这么大的优惠力度。

其实,原因有两点,第一点就是现在无论是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都在大降价,如果奥迪一直保持自己傲娇的态度,市场也会给出相应的态度,所以不如顺势而为,毕竟抓住市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第二点就是奥迪自身的更新换代,现在所有品牌都求新求变,这也是大势所趋,为了抓住自己的客户,在推陈出新的同时,只能在价格上给出适当的优惠,才能维持客户对旧款的喜爱,这样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会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