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顾家又有魅力!实用不输SUV,这几款旅行车值得一看

2020年10月29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汽车市场中,最火热的就是SUV了,SUV也成为了各大车企打造的主力车型。所以在路上,你看到最多的就是SUV,各种SUV从面前驶过,会让你有一种审美疲劳。如果眼前驶过一辆旅行车,绝对有很高的回头率,让人眼前一亮。旅行车的空间比SUV大,操控性比拟轿车,拥有流畅的身线,是一种综合性更强的车型。对于顾家又有个性的好男人来说,买车当然要考虑旅行车了。

旅行车文化从欧洲兴起,因此早期的旅行车都是进口车,价格较贵,5万以内想都不要想。但宝骏打破了这个格局,推出了310W这款旅行车,虽然体型不算大,但空间比310大的多,也具有旅行车的外观,最主要的是起步价才4万多,在这个价位上,应该买不到第二款旅行车了。

15万以内要想买旅行车的话,可以选择斯柯达明锐,这款车也是品质不错的旅行车了,明锐这款车没什么知名度,但它的旅行版是居家旅行必备,很多喜欢游玩的男士会买它。平时开着上下班,周末开它带着家人出去游玩,非常的实惠,价格也才15万左右。

预算20多万的话,可以买到高品质的旅行车,比如大众蔚揽。蔚揽是一款进口旅行车,拥有超过5米的身材,起步价24.38万,这个价格买进口车,的确很便宜。而且蔚揽的空间真的非常大,在同价位上,应该没有什么对手。

30多万买旅行车,可以考虑沃尔沃V60沃尔沃V60本身并不是这个级别的,只是市场竞争大,所以价格一降再降,才让大家能够在30多万的价位,买到这种精品旅行车。而且买低配的V60,优惠也很大,有可能在30万拿下,性价比非常高,安全性方面也有保障,符合旅行车的用车需求。

40万以上的旅行车,首选沃尔沃V90,作为V60的大哥,V90在各方面的配置都有提升,尺寸更大动力更强,并且标配全时四驱,在出门游玩的时候,还能玩玩越野。而且V90的优惠也非常大,甚至可以谈到40万以下。

再追求高端的话,可以考虑保时捷的帕拉梅拉了,这款旅行车可不一般,不仅性能出色,还有惊艳的外观和强大的操控能力。当然价格也很昂贵,100万买低配只能算入门,不来个30多万的选配,根本体会不到帕拉梅拉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