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8万元的"移动别墅",自带电梯的大房车,车内设施惊艳

2020年10月2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人们对外出游玩的需求越来越多,旅游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外出游玩需要用车和住宿,比较的麻烦,因此房车成为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经常看直播的朋友,应该比较熟悉房车,有不少主播开着一台房车,天南地北的游玩,在哪里停车就在哪安家,房车就是它的家。所以现在房车成为了一种新生活的象征,也催生了房车的生产,房车迎来了新纪元。

国内的房车市场,几乎都被海外品牌占据,价格不菲,普通人根本买不起。为了满足国人的需求,上汽大通打造了属于国人的房车产品,它就是生活家V90。近日,上汽大通的发布会上,这款房车亮相了,凭借着硬实力和对国人需求的深入理解,这款车刚亮相就火了。

这款生活家V90,关注到的是细分市场的多个领域,虽然是一款房车,却拥有多个分类,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而且定价并不高,268万的价格,对于房车来说,算是中等偏下的价位了,但从品质上看,这台房车是中等偏上的。

该车采用了MAXUS V90的结构,设计了π双增压发动机,最大510NM的扭矩,具有四驱结构,可以应付复杂的地形路况。而且该车的外观也非常科幻,车身的流线设计非常多,融入了太空舱的结构,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外形,灯组的应用也很到位,用流光溢彩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别看这台车的外观尺寸不算大,但进入车内,空间内有玄机,上面可以升起一层,两边可以向外延伸,因此一层可达20平方,二层也有12.4平方的空间,综合30多平方的空间,足够一个家庭生活。车内还设计了整体厨房、吧台、卫浴、客厅和家庭影院,满足旅行的各种需求。还有直达电梯通往二层,体验非常高端。而且二层也不是简单的一个隔间,里面设计了皮质地板和实木茶台,是非常惬意优雅的空间,并且变成开放式、半开放式空间,也能变成日光房,喝茶享受日光浴。

开着房车在野外游玩,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上汽大通为此专门打造了ADAS安防系统,具有雷达预警系统,在智能系统的辅助下,可以预判风险,自动关闭门窗,发出电光警报并连接110系统,真正实现了旅行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