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额退款!劳斯莱斯遭殃了,发光女神立标被欧盟勒令更换

2020年10月29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豪车中的豪车,一般人开上宝马奔驰,已经足够豪了,但在劳斯莱斯面前,宝马奔驰根本入不了法眼。劳斯莱斯拥有奢华车的血统,旗下的任何一款车,都是手工打造的,具有纯粹的豪车身份,当然价格也非常的昂贵。所以看到劳斯莱斯的时候,大家还是多远一些,毕竟碰上了根本赔不起,即便你买了保险,可能也不够赔付的。

在路上看到劳斯莱斯的机会一般并不多,毕竟这种级别的豪车,在各个地区的存量都很少。因此每次看到停车场有劳斯莱斯,必定会有一群人围观和拍照。大家关注这款车的同时,也格外地喜欢它的车标,因为劳斯莱斯不仅配置了R标志,还有专属的女神立标,这才是身份的象征。比如劳斯莱斯的欢庆女神立标,一个立标价值二十多万,足够买一台不错的中型车了。还有更加昂贵的水晶欢庆女神,价格更贵,档次也更高,可以自动发光,看起来非常的别致。

但是这个可以发光的水晶女神立标,给劳斯莱斯惹祸了。因为这个可以发光的立标,违反了欧盟的光污染规定,不符合要求,因此被欧盟给禁用了。这个禁用可不是说着玩的,不仅以后不能生产和使用,现在使用的也要重新更换掉,对于劳斯莱斯来说,这次的损失巨大。

其实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就推出了可以发光的立标,推出之后,在富豪圈子中的反响不错,因此这个立标逐渐普及,开始在幻影、库里南等车型身上使用。不过并不是免费使用的,需要花钱去选装,因为是最高贵的立标,因此选装这个立标不便宜,需要20多万的选装费。即便如此昂贵,依然有很多富豪愿意选择它。在当时,这个发光标志并不违反规定,但随着环保监管的严格,这个标志已经不满足光污染的标准了。

被欧盟禁用后,劳斯莱斯官方开始更换这种标志,发光女神立标将会成为绝响。即便是已经安装的车标,也要到指定地点进行更换。不过劳斯莱斯需要退还当时的选装费,在国内这样一个立标,当时选装就要26.8万元之多,这下劳斯莱斯的损失还是挺大的。不过中国市场不受欧盟管控,因此国内的发光立标不需更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