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者驾到!捷途X70 PLUS南部上市发布暨试驾品鉴音乐节盛大开启

2020年10月2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8日,捷途X70 PLUS南部上市发布暨试驾品鉴音乐节在广州莲花山游艇会盛大开启,共推出9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1.6T+7DCT、1.5T+6DCT和1.5T+6MT 3种动力组合,售价7.7万-13.7万,并尊享四大购车权益(震撼五免礼、硬核金融礼、高能补贴礼、豪横购车礼)。

外观上,捷途X70 PLUS突破了“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了更多徽派建筑设计元素,并与流行的几何元素有机融合,让时尚与豪华感并存,营造出极具个性化的外观造型。

内饰方面,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非常显眼,科技感满满。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首批加入HUAWEI HiCar生态圈的车型,捷途X70 PLUS能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打造出紧贴潮流的全智能座舱。

捷途X70 PLUS搭载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ABS、EBD、HBA、DTC、TCS、VDC、 HHC、EPB等15种自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与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全面覆盖用户在行驶、泊车等多个用车场景,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会活动现场也根据年轻人所喜好的场景进行布置,从视、感、玩三大层面出发,打造一个动感活跃、潮流无限、超越传统界限的潮趴体验。DJ打碟暖场,有趣好玩的互动环节,极力打造时尚沉浸式的现场氛围。

作为捷途X70家族的全新力作,捷途X70 PLUS承载着不同凡响的深远意义。自强的实力配上如此给力的价格,期待捷途X70 PLUS未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