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起,终身保养,黑武士伊兰特了解一下

2020年10月29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5日,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9.98-14.18万元。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提供1.5L与1.4T两种动力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还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赠送商业险和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政策。这个价格,这个政策,确实非常有诚意。关于上市价格,网友有话要说:

极具颠覆性的设计

这一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夸张前卫,无论是大尺寸的中网还是贯穿式的尾灯,都颠覆了我们过去对于现代的认知。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供提供6种颜色可选,其中尊贵版车型可以选装全黑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和黑色A/B柱,而旗舰版则为标配。不得不说这些黑色的套件还是非常有质感的,应用在黑色的车型上就是不折不扣的原厂“黑武士”。

尺寸方面,相比同级车型,伊兰特的车长和轴距有一定优势,但是并不明显,整体算是同级比较标准的尺寸。

整套内饰设计延续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和方向盘等造型都似曾相识。而副驾驶位的把手则带来不错的立体感。同时,许多细节设计,比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遵循了简约的风格。

在配色方面,1.5L车型的内饰分为黑色和白色。而1.4T车型只有黑色可选,并且配有红色缝线设计,更强调运动感。

关于新车的设计,看看网友们的点评如何?

1.5L+CVT更经济实惠

至于动力部分,1.5L发动机配备的是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9N·m。而1.4T发动机配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11 N·m。虽然1.4T的车型也不贵,但从最经济可靠的角度来看,还是比较推荐1.5L的车型。

买最低配或次顶配

选完了动力后,在配置部分应该如何选择?直接上图:

可见1.5L车型的入门配置其实一点都不低,比如胎压报警、倒车影像、LED远近光灯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都基本配备,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但如果想要追求更多的用车体验,那12.38万元的尊贵版就非常值得推荐,基本上大部分有亮点的配置都已经配备,比如双10.25英寸大屏和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等。

至于1.4T车型,其实观点和上面差不多,尊贵版的配置几乎已经拉满了,旗舰版的配置确实可有可无。但也得看个人需求,而且也不要忘记上面说到的黑色套件。

小结

其实我们不必太过于纠结于过去,把现在的伊兰特和现代的其它车型或同级的竞品车型对比,它都是颠覆性的,再结合实惠的价格和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它产品力真的一点都不输给目前主流的轩逸或卡罗拉这些紧凑型轿车,10万预算,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