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首亮相 颜值吸睛 搭载2.0T+8AT

2020年10月29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北京车展时亮相的长安Vision-V概念车吗?它将作为长安UNI引力系列里的旗舰,车展上的这台概念车相当科幻,以至于很多人都在猜想它的量产版会是什么样子?不是都愿说“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

今天,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UNI-K的外观图(内饰图暂未公布),它就是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

UNI-T的格栅就挺让人印象深刻的,长安叫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相比UNI-T,这款车的大灯更加纤细狭长。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十分别致,官方表示是吸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同级别的确太少见了。

侧面的造型相当敦实,窗户与车身的比例跟之前的UNI-T类似,都是窗户占比很小。车门上还有一个明显的凹面设计,轮拱上还有两道特征线,起到了一定的刻画效果。新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865/1948/1700毫米,轴距2890毫米。

车尾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贯穿式尾灯、这倒没什么,主要是机翼式扰流套件,与UNI-T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此次官方公布的消息不多,估计很快就会将更多细节曝光(预计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我们也会跟进。设计一直是长安UNI系列的一大卖点,这次亮相的UNI-K更是将这方面发挥到了一个新境界。只不过设计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尤其是非同质化的设计更是如此,不知道各位看到UNI-K后有何感受?欢迎交流,各抒已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