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车在山海经第几页?全新宝马X8谍照披露

2020年10月29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

在外媒披露了一些宝马X8的测试谍照之后,有很多人发现该车的很多设计元素与现有的车型有不小区别,尤其是前脸的造型甚至有一点颠覆的感觉。而在外媒绘制出相应的渲染图之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较为接近量产版的外观设计。

首先前脸的双肾格栅尺寸依旧巨大,两侧的分体式头灯也是宝马历史上第一次见,但是综合当时测试车的谍照,这样颠覆的设计反倒更接近现实。两侧的雾灯框带有7字形的银色饰条,三段式的进气口也是极具M风格。侧面必然是大号X2的既视感,而非简单复制X4、X6的溜背造型。比如上抬的腰线和窗线,尺寸紧凑的后三角窗,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都在营造出紧凑动感的视觉感受,即便它的尺寸仅次于全尺寸X7。尾部的造型更加放得开了,大大方方用上极尽简洁的OLED尾灯,牌照框也置于尾门下方,使得更加具有层次感。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和X7保持一致,起步就搭载3.0T直六引擎。而首次加入的M45e将和745e保持一致,在前者的基础上加入电机,综合参数为290kW和600N·m。此外,作为旗舰版本的X8M将搭载4.4T双涡轮V8引擎和147kW的电机,综合输出将高达55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