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帕萨特售价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

2020年10月29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帕萨特车型售价,这款车已经在海外的市场开启销售,起售价为44,512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lltrack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双辐式进气格栅,并大量的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同时两侧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并与它融合为一体,颇有精致感。轮毂选用多辐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运动效果。

尾部的设计比较时尚,并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帕萨特的英文字母被设计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辨识度很高。

配置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提供了可加热和可调节高度的前排座椅、具有转弯照明功能的LED雾灯、皮革覆盖的变速杆旋钮、适用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App-Connect和App-Connect Wireless、带有电动靠背调节功能的驾驶员座椅、驾驶员疲劳检测仪、带有“流媒体和互联网”的导航系统“ Discover Pro”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kW,峰值扭矩400牛·米,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Alltrack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