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狼堡限定版途锐发布,零百加速最快仅需4秒多

2020年10月29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大众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布了途锐Wolfsburg限量版,该车限量300辆,其中200辆为3.0T柴油版,100辆为4.0T柴油版,售价分别为11.999万澳元(约57.01万元)和13.999万澳元(约66.51万元),同时官方提供5年不限公里保修,并在明年3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该车标配了R-Line套件,并在前中网、侧窗框、车顶行李架、轮圈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还可花费3000澳元(约1.43万元)选装全景天窗(这都不标配是我没想到的)。此外,新车还提供Pure White、Deep Black Pearl Effect、Antimonial Silver Metallic、Midnight Blue Metallic四种车漆可选,后三种需要花2100澳元(约9977元)进行选装。

内饰采用了熏黑处理,并标配了R-Line Savona皮革座椅,前排具备按摩、记忆、加热、通风功能,后排也带有加热功能。R-Line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和电加热,后方则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影像、丹拿音响、感应雨刷、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动折叠、分区空调、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修正辅助、紧急待援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0T V6和4.0T V8两款柴油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86马力和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和900N·m,均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5s和4.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