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能配置升级 新款凯迪拉克XT5售32.97万起

2020年10月29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近日,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全系搭载2.0T+9AT动力总成共推出六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2.97-46.97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新款XT5主要升级了CUE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智能网联的升级,系统增加了违章查询、电影查询、百度语音助手、百度地图等功能。同时,在原有的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基础上,新车还增加了AUX插座、空调语音控制和无线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而在配置分布上,部分车型提供电动后备箱、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多种高端配置。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的轮毂也升级到了20英寸,顶配车型还将独享膝部气囊、车道保持以及夜视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配有可变缸技术。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