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500:始于价格,陷于颜值,忠于品质

2020年10月29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9日,东风风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光500正式上市,售价5.48万起,且前1万名购车用户,立享5000元购车基金,也就是说,一款紧凑型SUV到手价,仅需4.98万元!!!这个售价实在是让人惊叹,东风风光还真的是完全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考虑。

那么试问,在紧凑型SUV市场上,高手如云,风光500究竟想要凭什么在紧凑型SUV上,脱颖而出呢?在发布会上,风光500给出了我们答案,那便是——亲民化。

老实说,在5.48-7.48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内,小型SUV比比皆是,紧凑型SUV却难见踪影;在紧凑型SUV的产品大军中,主流品牌最低入门价也高至6.6万元,且根本无车可买。而这个时候,东风风光500的价格优势,便显现无疑。而事实上,东风风光500的优势,远不止于此。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风光500的设计主要是偏年轻化。得年轻者得天下,风光500深谙此道。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以及前机盖的双腰线设计,使得其有了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再加上尾翼式的镀铬饰条,整体外观都向我们展示着风光500的高级感。

外观上尽心尽力,配置上,东风风光500也丝毫不含糊。尤其是在智能语音控制方面,风光500搭配7英寸液晶屏、三代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另外,只要你在车内任一空间均可通过唤醒"小风"发送指令,便可以轻松解决不少问题。

动力方面,风光50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7.5N.m,变速箱搭载的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此外,在底盘方面风光500搭载的是经由欧洲一流专家调校的10万元级高品质底盘,足以可见其诚意。

可是,风光500给我们的诚意,是产品力,却不止于产品力。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且随车不随人,风光500延续了这项超级质保;并且,注意了!风光500发动机5大核心部件质损,不用再维修、立马换新车。至此,让我们见识到了风光500的务实,也看到了东风风光用自己的莫大的诚意,捍卫着中国自主品牌的形象。

当然了,既然是新车上市,风光500也给出了首批用户多重购车福利,譬如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立减5000元现金;首付5000元风光500包牌开回家,并可同时享受至高2000元增/换购补贴等等。

其实行笔至此,我们似乎也就不难理解,为何风光500能在还未上市之时,便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期盼了。价格有诚意,产品又走心,品质还有保障,这样的车型很难不爱吧~

写在最后

可见,东风风光这条"务实亲民"的路线,是走的稳稳的,而自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风光500将会以全新的标准,定义入门级SUV市场,成为年轻消费者不二的选择,上市即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