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i20 N路试谍照曝光,峰值扭矩275Nm

2020年10月29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再次来到了德国纽博格林(Nurburgring)赛道对即将发布的i20 N进行测试,这款高性能小钢炮是现代N部门研发的第三款独立车型,前两款分别为i30 N和Veloster N。

从外媒发布的测试视频可以看到,赛道上的i20 N原型车速度很快,驾驶员也非常专业。这告诉我们,i20 N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工程师们应该在对原型车进行最后的调教,使其驾驶性能达到最佳。另外,之前原型车外厚实的伪装也被去掉了大部分,只剩下一些迷彩图案的贴纸,这使它更接近实际发售的规格。

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2021款现代i20 N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但具体的输出功率目前还不能确定。网上有很多关于该发动机性能的传言和猜测,但根据专业人士的分析,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应该在150千瓦-170千瓦之间。因为这台1.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最早出现在第二代Veloster Turbo,当时在Veloster Turbo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现代N部门的工程师肯定会对这台发动机进行升级,输出功率也会有响应的增加。此外,这台发动机还有扭矩过载功能,可以在极限情况下将峰值扭矩从265牛·米提高到275牛·米。

至于传动系统,在目前的测试阶段i20 N只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后是否会提供自动变速版本官方还没有发布准确的消息。现代一直在研发最新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系统,并且确认该系统会在明年与新款i30 N一同亮相。然而i30 N与i20 N的动力系统并不相同,所以这款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系统不能简单地移植到i20 N中。现代公司可能另有打算,关于传动系统的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