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Logo即将换新,预示电动时代来临

2020年10月29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

起亚近期在新车市场动作不断,不仅新上市的换代中级车K5市场好评不断,还亮相了许久未换代的中大型SUV索兰托等车型。所有换新的车型都在公示一些共有的标签:年轻、时尚、动感且具有一定未来感的外型,整体设计与近些年的纯电动车更为接近。

起亚并不准备将转变停留在产品层面。据外媒报道,起亚预计会在明年换上全新品牌LOGO,要让整个品牌拥有焕然一新的新气象。

新的起亚徽标取消了椭圆形的外边界,并且采用了平面化设计,改为将「KIA」3个字母以相连的方式呈现,整体感官更加年轻。字母采用略微倾斜的样式,字母之间相互连接,更加具有辨识度。新的徽标和现款相比更加具有现代感,这也代表着品牌将向年轻化、电气化方向发展。

依照起亚提交韩国知识产权讯息服务局(KIPRIS)的申请文件看来,全新LOGO将有红、黑2种颜色,有消息指出红色LOGO将是性能车型专属。

起亚执行长宋浩成(Ho Sung Song)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他们将尝试建立新客户目标,以及重新推出品牌,我们希望品牌更具有活力、时尚及创造力,同时会更加注重电动车款的投资。

所以除了更换品牌LOGO之外,起亚到了2025年也将针对电动车领域投资达250亿美元,与现代共享的新型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且至少推出11款电动车,另外他们希望在2026年达到旗下电动车销售50万辆、全球市占率6.6%的目标;外媒表示KIA全新LOGO将在明年1月正式登场,预计可能会在K7上率先换上新的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