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销量大涨,新卫士有几分功劳?

2020年10月29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

恕我直言,BBA之外再无豪华车,尤其是像捷豹路虎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它虽然心中流淌着英国皇室血脉,但是在中国市场的处境,甚至还不如一些自主品牌。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捷豹路虎公布了2020/21财年第二季度(2020年7月-9月)最新财报,本季度捷豹路虎全球市场共计实现了44亿英镑的营业收入,税前利润为6500万英镑,支付掉5.31亿英镑的投资款后,仍然有着4.63亿英镑的现金流。

要知道,捷豹路虎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多半是离不开中国市场的贡献的。而反应到销量上,捷豹路虎7-9月份的全球市场累计销量为113569辆,环比上个季度涨幅达到了53.3%之多,其中尤以中国市场为佳,环比增长了14.6%。

在"七折虎,八折豹"的传统下,捷豹路虎的销量也只能依靠"以价换量"的手段过活了。其中捷豹F-PACE捷豹XF捷豹XE,以及2021款的路虎揽胜星脉成为了销量的主要来源。

但是不要忘记,新一代卫士已经凯旋而归,今年7月份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不过目前只提供110长轴版,自从上市以来,新车的订单量已经超过3000台,订单火爆,一车难求,甚至是加价排队提车已经卫士的现状了。

而我们纵观全球市场,新卫士9月份在全球终端市场共计售出了4508辆,相对来讲已经并非易事。除此之外,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卫士90短轴版新车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短小精悍的它相信会是你的菜。

写在最后:路虎卫士满血复活,原来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为情怀买单的,当然了,那些对卫士没有概念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们,或许也不屑于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