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POLO曝光,酷似高尔夫8,逆袭飞度有戏吗?

2020年10月2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POLO,相信有不少网友是通过电影《飞驰人生》了解到这款小车,虽然中国市场一直以三小轿车为主要的市场,但作为一款拉力赛中受欢迎的小钢炮也一直有着不小的销量基础。2019年大众POLO一度膨胀,加长还加价搞得人有些迷惑,让本来就是因为小巧和便宜而喜欢POLO的潜在消费者,纷纷加入了GK5的阵营。近日,有不少2021款最新POLO的谍照和渲染图流出,外观比上一代更战斗,不知这次能否重新挽回POLO的市场份额。

通过上面的渲染图,不难看出全新POLO和第八代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基本上就是高尔夫8的缩小款。车头部分,中网的镀铬条上移,贯穿整个前部,塑造了更强的一体感,虽然不知道是否会和高尔夫8一样换成LED灯带,但整体上可以满足当今消费者对于"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追求。

当然内饰方面也和高尔夫8极度相似,从目前流出的谍照来看,档把还是原来传统样式,并不像高尔夫8一样换成了那种非常精致的电子小单杠,中控屏左右方位也保留了传统的旋钮,测试中的POLO还沿用了个人比较喜欢的传统机械手刹,如果国产可以延续这个样式不变,值得一波好评。因为新一代高尔夫的全局触控已经有媒体反映极其不好用,为了触屏而触屏,希望POLO到时候的成品会比高尔夫好一些。

参考高尔夫不变的动力总成,新POLO来到国内后,预计搭载和现售的POLO Plus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当然,小车的改装潜力也很大,机械增压、悬架、刹车、轮胎来上一套,跑个赛道问题不大。

从A0级市场目前的车型来看,POLO升级换代自然是好事,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趋势,城市用车便利省油已经成了年轻人购车的首要因素,尤其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火热,似乎带动了中国K-CAR浪潮。新款POLO的出现将会这个市场再次注入新的活力,但是前不久推出的第四代飞度同样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空间表现,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好评,9月份销量甚至超过1.2万辆,POLO压力无疑非常大,想要逆袭飞度,无疑要在价格上给出更大的诚意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