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古典与运动结合

2020年10月29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捷尼赛思GV70的官图照片。新车将有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风格可选,预计将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

普通版车型,外观上与GV80非常的相似,都使用了钻石型网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修长的造型搭上银色装饰进一步加强了年轻时尚的韵味。下格栅镀铬护板的出现,渲染出超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结构比较复杂,给人一种浮夸的既视感。车尾方面,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延伸至车身侧面很有立体效果。此外,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上银色的装饰,看起来比较清新脱俗。

内饰方面,到处充满着古典气息。双辐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屏等地方都使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优雅的古典美。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液晶屏幕来展示科技的一面。

运动版车型则是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到处充斥着运动元素。内饰换装了三辐式运动款方向盘,以及黑红的亮色配饰,更加凸显朝气。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相关数据报道,但根据捷尼赛思G70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来推断,新车的动力也不会太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