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电驴大能量,骑车欣赏风景的时刻又到了!第四届电动车质量行即将启动

2020年10月29日 20:45:04
分享到:
来源:

2020第四届电动车质量行暨第一届全国电动车竞技比赛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

路线:广州—清远—韶关—赣州—吉安—赣州—河源—惠州—广州

品牌:雅迪、爱玛、台铃、小刀、本铃、新蕾、立马、金箭等品牌企业

支持单位: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摩托车及配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江门摩检所

赞助单位:尚亿芯(电池管理系统)、神舟飞箭、晓安头盔

电动车质量行活动:为提升电动车企业品牌价值,推动电动车企业品质提升,创新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行业性、多品牌参与的行业活动。

第一届质量行活动

第一届质量行活动由雅迪、本铃、奥娃、台邦、台富(五羊)、朝源6家电动车企业参加,活动从西藏林芝发车,途经米林、朗县、加查、泽当、到达拉萨,全程1000余里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林芝广东实验学校助学公益活动和林芝巴宜区社会福利院敬老公益活动。

第二届质量行活动

第二届质量行活动由 雅迪、台铃、五羊、绿源、本铃、新日、雷致、金彭 等8家企业参加,活动自成都开始, 途径新都桥、巴塘、邦达镇、波密、林芝、墨竹工卡,最终到达拉萨。中途举行 速度、负重、爬坡等电动车质量竞赛项目 及助学敬老公益等活动。

第三届质量行活动

第三届质量行活动由雅迪、本‎铃、台‎铃‎、爱玛、小刀‎、五羊本田(净原)六家企业参加,‎‎以“零故障”的表现圆满完成了一场跨越1000公里的品质考验。

在此 次质量行活动中,活动组委会对 所有骑行车辆在不同路况进行了测试,包括爬坡测试、涉水测试、长距离续航、凹凸路面测试等 ,充分检验了各大品牌的产品品质 。

2020第四届电动车质量行活动将延续前三届活动的组织形式,结合市场宣传推广需要,将规划从总冠名单位企业所在城市—清远—韶关—赣州—吉安—赣州—河源—惠州—总冠名单位企业所在城市,活动全程总共约1000公里。

同时,在沿途全程骑行的活动形式下,规划在沿途5个城市组织进行全国首届电动车竞技比赛。

目前,雅迪、爱玛、台铃、小刀、本铃、新蕾、立马、金箭等企业均已报名参赛。参加本次质量行比赛的企业,通过各分站赛的比拼获得各分站赛积分,各参赛企业累计积分总和,最终决出首届电动车竞技赛的年度总冠军。

▲2019质量行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