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汽车第三季度财报营收347亿美元,净利润24亿美元

2020年10月2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8日晚间,福特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实现营收347亿美元,净利润24亿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65美分,而预期为19美分。

财报显示,该公司三季度财报成绩主要由于疫情期间,以F-150为代表的皮卡销售强于预期。

2020年三季度,得益于F系列皮卡的强劲表现,福特汽车在美销量约为55.18万辆,同比下降4.9%,环比上涨27.2%。尽管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下降,但如果不包括轿车,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3%。

福特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约为25万辆,创2005年以来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的最高水平,同比增长4%。报告显示,当前F系列皮卡在美市场份额回升至35%以上。此外,在中国市场,福特汽车三季度共销售车辆16.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4%,环比增长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