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无上限,大改款古思特加长版参考一下

2020年10月29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

大改款古思特是更符合后座买家需求的车型,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 5,716mm、2,148mm 及 1,571mm,轴距亦较标准版古思特的轴距多了 170mm (3,465mm),且全数都是增加在后座的空间,可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享受,并能选配星空顶篷、可向后倾倒的 Serenity 后座椅与冰箱等配备。

外观设计方面,大改款古思特Exteded 长轴车型则是与标准版古思特一样,在前保险杠安装牌照的位置都拿掉了金属饰板,改采与保险杠同色的设计,并配置重新设计的单体式直瀑水箱护罩,将欢庆女神安置在引擎盖上方,且线条、比例依旧优雅。

车头前方的引擎室内,大改款后的古思特Exteded 与古思特,均是搭载和 Culinan 及 Phantom 共享的 6.75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提供 571 匹 (PS) 的最大马力及 850N.m最大扭矩,因此即使车重较古思特增加了 40 公斤 (2,530 公斤),可在 4.8 秒就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且标配四轮驱动与四轮转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