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辉昂即将上市,入门就是豪华版,配置空气悬架

2020年10月29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前不久,新辉昂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会在今年内完成上市,而新款的辉昂会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豪华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作为改款车型,笔者认为,辉昂在价格方面,不会与新款车型产生大的差异,比如新款的豪华版对应现款的豪华版,指导价也应该在39.90万附近,而最低配的商务版也是取消了,由豪华版代替。

新辉昂是一款产品力很强,在同级别性价比也很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尤其是在优惠后,目前现款辉昂拥有大几万甚至上十万的优惠,不出意外,新辉昂在上市一段时间后,也会拥有差不多的优惠幅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实际上,我还是很好看新辉昂的。

首先要肯定的是新辉昂的产品力。

新辉昂的最低配车型就是豪华版。入门即豪华,就是新辉昂的一大卖点。

配置方面,入门就给你提供了基本全满的气囊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电动座椅、座椅加热、9.2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自动头灯等配置,妥妥够用了。

而中配40万左右就有空气悬架也是同级别唯一。

尊贵版的自适应空气悬架、PLA 3.0,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电动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电吸门、双层静音声学玻璃、后排隐私隔热玻璃等都是同级别和价位罕有的。

动力方面,380TSI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时间在8.1s,作为中大型车,合格!

车身尺寸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听起来就觉得大,作为行政用车的话,非常合适。

从辉昂的产品力来说,这款车的确算得上是符合身价的,期待新辉昂上市之后的更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