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铃重磅组合拳闪耀南京展,全新战略加速领跑

2020年10月29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南京展如约而至,台铃依旧不负众望,在主题鲜明、极具科技和时尚感的展馆里,众多领导、专家以及行业同仁齐聚一堂不仅共同见证了“跨越竞争 价值领跑”台铃2021年品牌战略及全新的超能系列产品的发布,还围绕行业价值回归展开了深度探讨,纷纷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 换道超车实现品牌焕新

众所周知,2018年台铃提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定位,两年间,在品牌赛道纵横驰骋。台铃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演绎世界高度;超能系列新品以续航656.8公里的惊人成绩,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携手联合国环境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电动出行生活方式,成为了中国电动车品牌的世界名片!

然而,随着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不懈追求,消费理念和品味也更加年轻、自信和成熟。这也要求企业对品牌进行全新思考,以顺应时代趋势!

会上,姚总郑重发布台铃品牌发展新战略,树立了新愿景即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重塑新的使命即立志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焕新了品牌传播主张“省电·跑更远”,并发布新的品牌视觉识别体系,实现品牌焕新,掀开新的辉煌篇章!

超能系列重磅亮相 开创续航里程世界纪录

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的同时,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也带来台铃最新力作超能系列。

“超能系列搭载国家专利省电技术的云动力4.0系统,通过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石墨烯云电池、智算精控云控制器、高效磁感云电机四大核心部件及六项省电设计的协同运作,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超远续航。”孙总分享道。

云动力4.0系统面世,带来又一次革新,更节能更智能,跑得更远,从而解决用户续航焦虑,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行业大咖同台论道 呼吁以质取胜价值回归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国标的全面落地,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竞争日益白热化。在“中国电动车价值创新论坛上”,与会嘉宾纷纷对如何提升行业价值,如何创新发表了自己看法。

姚总表示,电动车行业进入新的竞争维度,企业需要贯彻以价值为引领的发展方针,“台铃坚持朝节能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行业价值回归,希望更多同行加入,推动整个行业共同提升价值,一起跑得更远!”姚总呼吁。

对此,专家们对台铃的高速发展和超能系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更多像台铃一样的企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专家王铁男表示。

营销大会士气高涨 厂商携手奋进加速奔跑

新品牌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台铃人的拼搏,更离不开供应商伙伴的支持。当天,台铃还举办了“奔跑吧 台铃”—— 2020年台铃南京展财富峰会。

姚总致欢迎词并对全体营销团队和经销商家人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为了迎战2021年,台铃准备了充足的‘弹药’,首先,在品牌层面,台铃将不断夯实品牌定位,优化传播主张;其次,在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仍将继续发挥领先优势,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尤其是在节能化、智能化方面下功夫,通过技术升级来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后,在市场营销层面,台铃将深度洞察并研判市场发展趋势,制定精准有效的年度营销策略。”姚总如是说。

会上,搭载全新云动力4.0系统的狮子王 、N8等超能系列新品全球首发,万众瞩目!

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现场还进一步阐述了台铃2021年的营销战略部署及布局。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和积极稳妥的营销计划,无不让在场的台铃经销商们感到信心十足。

在峰会现场,还对支持台铃并作出杰出贡献的经销商、供应商进行表彰,优秀经销商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分享感言,将与台铃携手共进,在市场竞争中高速奔跑。

在新的征程中,台铃将跨越竞争,价值领跑,立足世界高度,携手世界伙伴,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未来,台铃将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让每个人都朝着梦想足迹,跑得更远!让台铃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