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冷门的车标,看有多少人能认全?

2020年10月30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汽车品牌,像丰田本田大众以及BBA都是我们熟知的。即使是对车不感兴趣的群体,像豪华汽车BBA至少也略知一二。但汽车历史源远流长,汽车文化博大精深,还有很多汽车品牌我们都不一定见过,甚至不一定听过。它们也许只是昙花一现,短暂地存在过;也许它们依然还在出售,只是没有被引进国内。所以,本期就给大伙盘点冷门的汽车品牌,看你自己能认识多少个。

水星

你没听错,这可不是行星,这就是一个汽车品牌。它是美国福特旗下打造的一个子品牌,距今已经有着80多年的历史了,主要是为了进军中档汽车市场。但因为市场需求减少以及落后于当时的汽车主流,于是2010年福特宣布停产水星汽车。

土星

你是不是搁这给我整宇宙小知识呢?当然不,这款土星汽车,是通用公司为了与日系汽车丰田争夺市场而打造的。可惜的是,后来因为财政问题,通用公司放弃了土星汽车计划,而另一边的丰田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出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即使是土星的母公司通用汽车,也不能望其项背。

拉拉其

知道这家汽车品牌的我估计真没几个人。非洲唯一的汽车制造商,而且只制造超级跑车,这种特立独行的生产行为确实比较罕见,所以国内也就不可能见得到了。不过2004年旗下打造的车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50km/h。

特威尔

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据说每年只生产1000台汽车。这种老牌公司就是桀骜不驯,每一款车型都是用自己的独家技术,而且最让人敬佩的就是特威尔没有像宾利捷豹等这些汽车品牌都并入到了大汽车公司,而是自己依旧保持特立独行。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也许大家没听过,但它的上头克莱斯勒大家一定知道,其实它就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个品牌,主要负责中级轿车的输出市场。不过,这款品牌并没有引进国内。

以上的汽车品牌当年都是赫赫有名的,即使现在风光不再,但每一个汽车品牌的诞生到没落都是为了下一个汽车新星的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