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全新战略发布 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

2020年10月30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MINI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全球战略计划,宣布将重新调整旗下车型阵容,并明确表示将更重视纯电动车技术以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据悉,MINI将于未来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望于2023年在中国市场投产。

MINI官方表示,未来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经典的三门版MINI、一款小型SUV以及一款紧凑型SUV。而据外媒猜测,这两款SUV车型中的小型SUV将会是一款全新车型,而紧凑型SUV或将是全新一代的NIMI COUNTRYMAN,同时两款SUV除了电驱系统外,还会提供传统的燃油动力车型。

中国市场,也是MINI未来的必争之地。目前,中国市场MINI品牌的销量占该品牌全球销量的10%,未来还将会有明显的增长。为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MINI品牌于2018年8月,与长城品牌正式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或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生产。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来看,首款车型很可能是采用了欧拉品牌技术,并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