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个买车的最佳时机,千万别错过!

2020年10月30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车需要挑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段,毕竟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如果买早了,有可能会没赶上官方降价,会多花很多钱;如果买晚了,挤半年和打车的钱甚至都赶上养车成本了。如果你现在已经决定好要买车了,今天为大家介绍几个最佳的买车时机,千万别错过!

车展

在大型的车展上,一般合资、国产、进口的汽车品牌都很齐全,热门的在售车型也都能在现场看得到。在车展上,能用一天的时间,可以把你想买的车进行最快的对比,外观、乘坐感受以及价格上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首轮筛选。

假期

在假期,经销商一般都会搞一些促销,而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品牌可能还会有一些官降,所以对比好哪几款自己喜欢,可以趁着小长假进行二次筛选。而且,很多热门车型也能在年前提到车,提前享受到有车的便利。

年末

一般到了年末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多汽车供应商、4S店都没有完成销售任务,为了更好的业绩会拿出最大的优惠力度,推出各种优惠套餐。

所谓时机,还是要先选好,再入手,不建议大家单纯为了所谓的“便宜”来选择一样东西,不然买回来,它的优点也只剩下了便宜。如果想要买车的话,千万不要一时头脑发热,最好能够提前做好购车攻略,这样会更加划算些。如果你是那些不缺钱的土豪的话,找到合适时间,也能买到一台心满意足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