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吓我一跳!新款日产Frontier曝光,11月全球首发

2020年10月30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日产新款Navara的实车图被曝出,与北美的泰坦极为相似。而最近曝出日产Frontier(日产Navara的兄弟车型)无伪装实车照。这款车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进气格栅尺寸更为夸张,内部以网状填充。在上部和左右都有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与上次曝光的新Navara造型相同,但在内部使用了多个光源的设计,并且在上部和下部都有LED灯带。两款车很有可能采用相同的设计,但把配置做出相应的差异来满足不同市场的消费者。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国内的新款纳瓦拉早晚也会用到这款前脸,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定制版越野车型。相比于普通版本,定制版越野Frontier配备绞盘,前进气格栅外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中央则配备了红色的日产标识,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与新款Navara也基本相同,配置略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的配置,轮毂样式也更加复杂。尾门上的字母也证明了这是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新款Frontier的明显车型标识,尾灯内部也有LED光带的设计,比较有质感。

从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