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泰租赁再增新车 60辆卡罗拉双擎E+现已交付

2020年10月30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济南嘉瑞丰田正式交付60辆卡罗拉双擎E+给嘉泰租赁,这是继19年500台卡罗拉双擎E+交付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截止目前,济南网约车市场卡罗拉双擎E+已突破1300台。

卡罗拉双擎E+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属于丰田汽车混合动力准四代车型,采用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双擎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如加入了更多蓝色装饰元素,以及前翼子板和尾部的标识,上面多出来的“PLUG-IN”这一行字,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卡罗拉双擎E+内饰采用黑/褐双色搭配,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周围加入镀铬元素和蓝色装饰,营造出“新能源”氛围。此外,该车标配自动空调、PM2.5过滤、行李箱照明、LED氛围灯、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0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另外,卡罗拉双擎E+装载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0.5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3升/100公里,最高可达985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