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行无忧?节能环保?吉利ePro家族了解一下

2020年10月30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

撰文:杨晓磊

或许时间的年轮倒退10年,大家很难想象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能够达到今日的高度,代表未来移动方式的大势所趋。新能源又分为多种形式,相比于纯电车型的续航与充电不便这样的硬伤而言,PHEV(插电混动)绝对是当下最优选的出行方案。本次三亚体验吉利ePro家族的四款车型就拥有十足的魅力,1+1>2的多重优势也绝非空穴来风。

轻轻地,这是吉利与海的约定

“白浪茫茫与海连,平沙浩浩四无边”,在三亚这个美丽的城市,大家可以脱去厚重的外套,任凭海风轻拂肌肤,慢看沙鸥翔集,海浪卷起白边冲刷着礁石,轻轻地;阳光透过稀薄的云层映衬在车身上,轻轻地;车轮飞旋,亲昵地向每一粒砂尘问好,带起的风吹动树叶,轻轻地。

吉利ePro混动家族目前共有4位成员,它们是缤越、星越、嘉际、博瑞升级而成的PHEV混动车型,均采用了P2.5架构和“智擎”混动系统,但在外观和车型定位上却大不相同:拥有动感造型的缤越ePro更显活力、采用溜背设计的星越ePro更显气质、注重精工细作的博瑞ePro更显品味,而“装载更多、跑得更远、用着更省心”则是我对嘉际ePro的评价,多用两个形容词在它身上绝不是偏心,因为我们之间似乎更“来电”一些。

都说嘉际是奶爸神车,但它充满流线感的线条和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却透露出年轻一代所特有的朝气与激情。内部空间更有6座以及2+2+3、2+3+2两种7座布局可以选择,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提供的纯净空间,冷暖杯托和无线充电带来的便捷,GKUI亲子模式提供给孩童的乐趣,都是它更贴心的一面。

动力方面,嘉际ePro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提供,配合7挡自动变速箱,可发挥259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和415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平均油耗可实现1.5升。

省油能够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再加上出色的空间表现和ICC智能领航系统、L2级智能驾驶、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后碰撞预警等安全辅助,嘉际ePro“长途旅行神器”的称号自然实至名归。倘若在野外露营,它还可以通过放电枪将电池的高压直流电转化成220V交流电,供给电器使用。

1加1为什么大于2?

所谓1+1>2,我想大家可以理解为产品以外更多的福利和附加值。首先,从售价上来说,吉利ePro混动家族是同级唯独保持部分“油电同价”的车型,这是更具性价比的表现;另外,强大的混动技术、安全保障、AI智能也能提供更加经济实惠的用车体验。相信只有长时间亲自体验它们的人,才会对1+1>2有更加深刻的感受。

未来吉利,浩如海洋

新能源汽车一直是我国大力发展的领域,中汽协表示今年8月PHEV车型产销同比增长73%和26.1%,这两个数字足以反映出市场强烈的需求。通过此次三亚的试驾活动,我认为吉利ePro家族也的确有实力成为新能源竞争中的佼佼者。目前,吉利品牌已经在新能源板块投入超过300亿元,在未来的5年内还会推出覆盖全市场的30余款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国产品牌的崛起,见证属于吉利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