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1踏浪而来,汽车行业开启新车补贴,奥迪、大众最低5折

2020年10月3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大家的消费频率和水平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而双十一作为每年中次数不多的可以兼顾质量与价格实惠的消费机会,各个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在年底前再冲刺一波销量,今年就连汽车市场也不例外。

根据天猫官方的消息,今年双十一期间将会有20万台左右的热销汽车参与补贴活动,共计120款车型,最低五折起。这其中包括了如今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奥迪大众本田等品牌,可以说活动范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天猫平台上搜索"天猫购车补贴"或者"新能源汽车补贴"即可领取补贴券,而且部分优惠还可以与线下店铺的优惠叠加使用。

这次活动中,优惠力度较大的车型普遍都是新能源车型,比如吉利旗下的几何优惠程度就高达8.28万元,宝骏E100更是只要2.5万元就可以带回家。另外,虽说在宣传中包含了项奥迪大众这样相对高端,成交价也比较高的品牌和车型,但是落地到实际的优惠幅度上这样的车型并不占优势,参与活动的方式更多的是提供价值几千元的大礼包,和那些直接动辄直降好几万的车型相比的确不在一条水平线上。

这样的一次"借热度"的活动更多的目的还是在于加速复苏中国汽车市场的目的,尤其是对于新能源市场来说大额度的补贴非常明显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尽管现在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已经大幅回升,但是以全年的角度看依旧处于负增长阶段,因此这次的双十一活动对于整体市场的回暖也是非常重要的。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