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C-HR开售 将搭载2.0L混动系统

2020年10月30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有媒体获悉,新款丰田CH-R已正式在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海外售价为28,000欧元(约为22万人民币)起,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启交付工作。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个性时尚,前脸采用了炭黑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下方獠牙式的黑色装饰配上圆形雾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呈溜背式造型,配上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提升整体车内质感。配置上,该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DAB数字无线电以及AVAS声音警告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