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版动感十足 日产逍客Midnight Edition发售

2020年10月30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日产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布了逍客Mid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在澳大利亚市场起售价为3.59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6.94万元)。逍客Midnight Edition基于现款逍客打造并加入了特别版套件,共推出N Sport和N-Tec两款车型。

特别版逍客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采用了金属灰色车身,“V”形格栅和内部中网带采用了哑光黑涂装,十分具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黑化的侧裙以及前后包围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19英寸轮圈采用Black Wind黑化配色,提升了车身的质感。车尾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了黑色处理,和整车黑化成为一体。

除此之外,特别版车型除了金属灰色的车身颜色外,还将提供bright blue(明亮蓝)、pearl ivory(珍珠象牙白)、red magnet(磁力红)以及black pearl(珍珠黑)。

特别版车型内饰同样为黑化处理,整体采用黑色和灰色作为主色调。座椅采用了皮质和Alcantara材质,看起来更加具有高级感。中控配备7英寸触控屏,并提供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互联配置。

动力方面,逍客Midnight Edition特别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