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两款插混车型升级 纯电续航里程增加30%

2020年10月3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近日对旗下两款插电混动车型进行了升级,将Cayenne E-Hybrid和Panamera 4 E-Hybrid车型的动力电池容量从14.1 kWh增加到17.9 kWh,改善了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除此之外对驾驶模式进行了优化,降低了整车的能耗。

保时捷官方表示,换装了高容量动力电池之后Cayenne E-Hybrid和Panamera 4 E-Hybrid具有比以前大30%的纯电动范围。值得注意的是,电池组本身的体积并不比以前大,通过将电池单元的能量密度提高27%得到了容量更大的电池。

目前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均有销售,根据官方信息,现款国内在售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按照提升30%的说法,那么升级版车型将拥有66公里以上的续航水平。而Panamera 4 E-Hybrid在国内已经公布了升级版车型参数,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