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溜背轿跑,广汽传祺公布全新车型EMPOWER相关信息

2020年10月30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一份全新车型的预告视频。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为A级轿跑车型,整车与广汽传祺现有的车型设计都有着比较大的区别;据悉,新车的代号为EMPOWER,整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而来。至于具体动力及上市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确认。

从公布的视频来看,EMPOWER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大胆的溜背式轿跑设计;另外,前日行灯的设计也非常有特点,采用的是双竖状LED的设计,整体辨识度十足。比较有意思的是,从官方发布的车侧尾部照片能够看到,EMPOWER采用了一个比较有动感的鸭尾设计,相信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编者说:就目前来说,广汽传祺官方并没有发布太多新车的相关信息,能够知道的就是整车的定位是要更加年轻运动的,这种风格上的转变,对于广汽传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因为目前已知信息较少,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候佳音,看看广汽传祺能拿着“年轻运动”的选题给到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