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年轻人买得起的平民跑车,颜值在线性能好,你最喜欢哪台?

2020年10月30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我相信,每一个男人都会有一个跑车梦,尤其是在看跑车电影的时候,更是会燃起心中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如果说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里有三十多万的预算,那么可以买台什么样的跑车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来聊一聊价格亲民的几款跑车,堪称“撩妹神器”,开上它女神都会多看你几眼!

第一款:丰田86

指导售价:27.78-28.78万元

一提到丰田86,相信大家脑海中就会浮现《头文字D》,如今,虽然AE86已不存在,但是,丰田86依旧是不少人追逐的梦想,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两侧的雾灯位置,加入了类似獠牙状的饰板,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势不可挡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修长且富有动感,看上去给人一种灵活多变的姿态,虽然显得小巧,但是看它那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提升了它该有的跑车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320mm,轴距为2570mm,车尾类似"口哨"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大面积的黑色护底板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保持了它应有的跑车范儿。

内饰方面,丰田86看上去有些简约,中控区域的大量旋钮与按键,似乎在强调它的实用性,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倒是提升了几分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丰田86是一款双门四座的跑车,但是它的后排座椅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动力方面,丰田86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00匹。

第二款 雪佛兰科迈罗

指导售价:39.99万

大家对雪佛兰科迈罗可能会感到非常的眼熟,因为它就是经典电影《变形金刚》大黄蜂的原型,前脸采用V字造型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雾灯上下层配合,加上车头引擎盖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战斗力十足的“猛男”既视感,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它的炫酷所心动,反正小编的心是动了的。

侧面车身溜背式的造型与后翼子板上扬的腰线完美融合,加上车门饱满的轮廓造型,以及那超大尺寸(20英寸)的"大脚"轮毂,堪称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6/1897/1356mm,轴距为2811mm,这样的数据表现还算不错,车尾"小鸭尾"的造型增添了几分活泼感,加上下面大面积黑色的护底板与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仿佛是在告诉你,我真的不好惹!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较为运动,中控区域采用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涡轮形状的空调出风口,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营造出了一种年轻有个性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雪佛兰科迈罗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5匹,百公里破百仅需5.9秒,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平民级跑车当中,算是非常出色的了。

第三款 福特Mustan

指导售价:36.98-39.58万元

福特Mustang这款车,相信是不少年轻车主的最爱,经典的设计加上不错的性能,可谓是在国内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动感十足的前大灯,依旧还是那熟悉的配方与味道,不过,嵌入的三条LED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侧面车身线条笔直且凌厉,勾勒的凹式车门,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4/1916/1391mm,轴距为2720mm。车尾部分,车尾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完美的与黑色饰板相融合,尾箱上的大尺寸尾翼,加上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管,显得更有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福特Mustang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板的覆盖,加上圆形的空调出口,提升了其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夸张的档把造型,从而进一步的营造出了跑车应该有的范儿。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搭载了一台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99匹。

总结:跑车可以说是不少男人的梦想,但是不少跑车的价格动辄上百万,这对不少朋友来说,是可望而不及的,但是,小编推荐的这三款平民跑车,只要稍加努力就能得到,它们三款车无论在颜值方面还是性能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如果你有30-40万的预算,丰田86雪佛兰科迈罗福特Mustang,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