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背水一战调兵遣将 毛创新接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2020年10月30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30日,汽势Auto-First从东风雪铁龙公关部负责人处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将调任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其职位由东风雪铁龙销售高级总监毛创新接任。该负责人表示 ,这是东风汽车集团基于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对内部干部进行正常调整交流。目前公司上下正全力落实不久前提出的“五心守护计划”。

10月24日,在神龙汽车文化节上,任光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对神龙汽车发布的“五心计划”做过深入解读。任光任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已满两年,这期间也是神龙汽车最为艰难的两年。今年9月神龙汽车总经理陈彬刚刚上任,对于年销量已降到10万级的神龙汽车感到了紧迫,10月份发表公开信,坦诚相见,表达了从心出发的决心。在神龙汽车文化节上,陈彬提出了未来围绕产品、品牌、服务及渠道等领域的变革。显然陈彬上任后,对神龙汽车的一些关键岗位调整已经展开。

公开资料显示,任光于1996年7月加入神龙公司,曾先后任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技术员,市场部沈阳大区售后服务室经理、黑龙江经理部经理,商务部哈尔滨大区主任、备件销售分部主任、华南大区副主任、大客户销售平台大客户总监、拓展销售大区副主任、东北大区主任、华中大区主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东风标致品牌部服务部部长、销售部部长,2018年10月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而接棒者毛创新同样于1996年加入神龙汽车,曾先后任神龙公司质量部整车审核及用户质量分析技术员,技术中心质量改进控制平台项目主管,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华中大区区域销售代表,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4S店总经理,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华中大区主任、北京大区主任,2018年5月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2020年3月至今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分部销售高级总监。

神龙汽车是国内老牌中法合资汽车企业,其旗下雪铁龙标致已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2015年曾有年销售71.1万辆的辉煌,目前在中国已有600万用户。最近几年因产品本土化、品牌、服务等方面出现问题,雪铁龙标致品牌渐渐式微。神龙汽车新一轮的人事调整,也是为未来的背水一战调兵遣将。(汽势Auto-First|张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