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手动,四驱,没错它真的来了

2020年10月30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丰田在中国市场这两年是赚得盆满钵满。先来看一组数据,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9月全球市场的最新产量情况,达到了841915辆,同比增长11.7%,这也是丰田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这就意味着丰田已经基本走出疫情的阴霾。

而正如奥迪的RS系列、宝马的M系列和奔驰的AMG一样,丰田其实也有自己的一套,没错,就是丰田的GR品牌(Gazoo Racing)。该品牌于2017年发布,2018年进入日本本土市场,如今,是该我们欢迎它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了。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官方公告,表示将会在11月1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旗下的GR运动性能系列品牌,与此同时,还会有全新一代丰田Supra"牛魔王"在国内正式上市。

作为丰田宝马合作的产物,全新第五代Supra可以称为换壳版的宝马Z4,极其夸张的外观造型自然不用我多说。最重要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或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表现在售价上却很诱人。

除此之外呢,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除了丰田Supra之外,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引入雅力士的GR版本——丰田GR YARiS,就这,我已经感受到了车圈对于GR的"真香预警"了。

丰田GR YARiS定位于一款两厢小车,但是在常规版雅力士的基础之上,新车加装了高性能的外观套件,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战斗力。而在动力性能上,新车或将会搭载一台1.6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可达270匹,传动上匹配了原汁原味的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也许你还对那辆日产350Z念念不忘,也许EVO和GTR的较量已经成为过去,但那又如何?丰田GR才是续写日系性能车篇章的引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