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发力打“反围剿”战斗,李想表示有信心让股东赚大钱

2020年10月30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朋友圈发文称:任何投资人的Lp会议和各种年会我们今年都不参加,也不允许任何同事去参加。理想汽车正在艰难的打“反围剿”的战斗,战场的惨烈和残酷程度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四渡赤水的关键时刻,团队所有人都必须全力作战,不得有丝毫的懈怠。理想汽车对于股东的义务是:长期赚大钱。这个我们有信心,股东们其余的需求就向这个核心需求让位了。

同时李想还表示:理想汽车IPO以后的12个月,不做任何财务投资和对外投资,避免贪心和诱惑。所有的资金都用于技术研发、用户服务、质量提升、人才引进,且加倍投入。其余锦上添花的钱一律不花。

仅据朋友圈发文一天后,理想股票便率先有了反应,较前日上涨11.45%。

此外,据理想汽车的发动机供应商东安动力近日发布的2020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在2020年1-9月中,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2.51亿元,同比增长7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30.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0.77%。其中在第三季度,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07亿元,同比增长95.2%。东安动力营收的增长与理想汽车市场的火热不无关系,上月理想ONE已成为新能源SUV中的单月销量冠军。

虽然市场表现超过预期且股市也在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自去年12月份交付以来,理想one共发生16起事故,事故问题涵盖断轴、自燃、智能辅助系统bug、仪表黑屏、动力电池故障报警、无法加速等。对于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来说,过多的负面以及车身质量问题会让其更加举步维艰,希望理想汽车能如李想发文所言,专注于技术研发、用户服务和质量提升,做一台能让消费者用起来真正放心的新能源车型。

对于理想汽车未来的其余动作,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