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天籁上市;领克07谍照;广汽传祺新车曝光

2020年10月3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日产天籁上市,17.9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天籁已经正式上市了,6款配置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了全新的魅影套件选装包,包括熏黑车标、镀铬装饰条、黑色轮毂等等,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是全面升级,搭载最新的日产智联和ProPILOT超智驾辅助系统。动力上,继续提供2.0L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了。

汽车大事件二: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有点豪华味道

日前,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GV70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将会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上市。

作为捷尼赛思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钻石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侧面双腰线加上C柱和D柱的造型,很有设计感。动力上,或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关键是什么时候国产吧。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GR品牌归来,官宣了

前不久,丰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GR品牌将会在11月1日正式发布,其中全新一代丰田Supra也将同时在国内首发。

GR作为丰田的运动高性能系列,不仅有着非常夸张的外观造型,其动力性能也是堪称"速度与激情"一般的存在,对于丰田粉丝来讲是至高无上的。据悉,此次发布的新车,不排除还会有GR YARiS。

就说香不香吧。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7谍照曝光,搭载2.0T引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全新中大型SUV的新车伪装谍照,并且根据判断,新车应该就是全新的领克07。

据了解,新车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手法,横条幅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D柱似乎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突出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沃尔沃XC90同款的2.0T发动机。

这四出的排气很是唬人啊。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传祺新车预告曝光,预计明年上市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段全新车型的预告视频,根据判断,该车或为此前媒体曝光的谍照新车。

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EMPOWER,将基于传祺的GPMA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溜背造型、双出排气,很是运动。而在动力表现上,除了传统的燃油引擎外,应该还会有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有点期待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