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预算,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你会如何选择

2020年10月3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

只要一提到B级车,相信不少朋友就会想起凯美瑞,雅阁这些日系车型,的确,它们凭借优秀的品质以及口碑,可谓是俘获了不少国人的心,毕竟,不少朋友买它们就是图个省心,加上后期的养护成本也不高,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但是接下来小编不止要说凯美瑞与雅阁,还要说一说德系车迈腾,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里面有20多万的预算,你会在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三款车型中如何选择呢?

丰田凯美瑞

指导售价:17.98-27.98万元

定位:中型车

外观方面,丰田凯美瑞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大量的横幅式镀铬饰条提升了其档次感,开它行走在路上,极具品牌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的大灯均采用LED光源,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功能,这点还算是比较厚道的,整体看上去丰田凯美瑞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与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约,看上去有股子雷克萨斯的味道,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具备什么优势,车尾方面,整体设计偏年轻化,采用分体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下方大面积采用黑色的护底板,搭配两侧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间镶嵌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科技感,不过木纹饰板的装饰,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沉稳有档次。

动力方面,丰田凯美瑞提供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与E-CVT无级变速箱。总而言之,凯美瑞一直以来都是热门抢手车型,原因就在于它自身的品质极为优秀,并且保值率也高,所以,卖的这么好不是没有道理的。

2021款本田雅阁

指导售价:20.28-23.98万元

定位:中型车

外观方面,2021款本田雅阁相较于老款变化不是特别大,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造型,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简约,其中,作为日系B级轿车代表的雅阁,一直这么火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这个外观虽然谈不上多么好看,但是,你久看之后会发现,它就是那种耐看型,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内饰方面,2021款的雅阁和外观设计如同一辙,依旧采用的是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都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加上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是提升了那么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1款本田雅阁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T的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L,2.0L的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4.4L,这样的油耗表现,小编认为是真的优秀,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大众迈腾

指导售价:18.69-30.99万元

定位:中型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迈腾更具有年轻时尚气息,前脸采用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完美地与大灯融为一体,两侧的大灯设计看上去富有攻击性,加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

侧面车身腰线设计得非常修长,一直贯穿至车尾,显得很有力量感,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不错,2871mm的轴距,也为它的后排空间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其档次感,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坐在里面,容易给人一种强烈驾驶欲望,相较于老款,全新迈腾可以说给人一个非常大的惊喜,至少小编觉得这样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可以说是非常出众的了。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

总结:在国内的B级汽车市场中,这三款车型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热门的,如果说你想要年轻的外观以及省油耐用的车型,那就选择雅阁,值得一提的就是,雅阁在操控感以及乘坐舒适度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要小编排一个顺序,我会第一选择雅阁,其次是凯美瑞,最后是迈腾,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