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4年上牌的“低趴” 这是15万以内最像样的二手跑车

2020年10月30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只有15万预算,翻遍二手车市场,你可能看到的最多的车型就是大众尚酷。虽然在很多人的意识里,两厢的尚酷算不上正规跑车,但确实是一款低趴两门四座车,而且是无框车门,并且是独立产品,并非是什么轿车的两门版。

除了大众尚酷外,能找打的就是十年车龄左右的两门版宝马320和两门版的奔驰E200。相比大众尚酷,这两款车无论是动力还是外观都跟跑车有一定距离。因此想要找一台像样的跑车,就得下手快。

比如这台2014款的丰田86,虽然当年因为停产,被称作丰田的理财产品。但事实上,跑车作为小众车型,在二手车市场并不会卖出高价。仅仅过去6年,当年售价仅30万的丰田86,二手车市场价格就降至了14.8万。

很多人觉得丰田86只配备了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加速性能不够。但实际上这款车并非是玩儿驾驶的,而是玩儿弯道拉力的。作为一款后驱车型,147KW的动力已经足够它在弯道做任何动作了。尤其它采用的是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车身重心更低,操控性超过大多数跑车。

安全和驾驶配置方面,这款2014款的丰田86拥有全车10气囊、定速巡航、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尤其是后桥限滑差速器,可以让一些新手也能放心地玩儿漂移,而不会失控。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还是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的。而这款自动挡86还有方向盘换挡功能。比较难得的是该车还有前排座椅加热、USB接口、自动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自动分期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后视镜加热功能。

白希文总结:购买二手跑车,最重要的还是品质可靠。这款丰田86之所以价格便宜,也是因为原车主对它进行了改装。即便如此,丰田出品也比其他品牌的老车要靠谱一些。同价位如果看到86就赶紧下手,否则转眼就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