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本耀司插手汽车圈,一出手就是顶级超跑

2020年10月30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庆祝位于东京六本木的「The Lounge Tokyo」开幕,兰博基尼不但在开幕典礼上、展出他们与日本时尚大师三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联名推出的大衣、外套及连帽运动服,还特别带来了一辆拥有同系列定制彩绘与内饰的 Aventador S!

兰博基尼的「The Lounge」,是一个不同于一般汽车展示中心的场所,不仅可提供车主与家人举办私密的会议或派对等各式活动,还拥有能够让准车主自在选配外观与内饰的 Ad Personam 工作室,是除了原厂之外,最能够亲身体验 兰博基尼文化的地方,目前只有 New York、St.Moritz、

而在日前「The Lounge Tokyo」的开幕典礼上,兰博基尼不但公开展示了这辆全车内外换上了同系列彩绘的 Aventador S,还在客户休息室区展出与日本时尚大师三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联名的大衣、外套及连帽运动服。

兰博基尼设计总监 Mitja Borkert 表示:有机会与世界著名的时尚大师三本耀司合作,令人非常兴奋,因为三本耀司天生了解 兰博基尼的设计 DNA,两者的合作更激发了 Aventador S 的艺术性和设计灵感,并可用来庆祝意大利工艺与日本文化的联系。

山本耀司则是说到:兰博基尼独特的设计,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更容易被识别,很高兴能看到这次合作的实现,突出了两个品牌的独特性、永恒性和浓厚的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