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 MINI国产准备中,还买啥特斯拉?

2020年10月30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

官方证实,MINI 品牌未来将更加专注于动力系统、特定级别以及售后服务上,而在动力系统发展方面,电动车会是一大重点。接下来的计划当中,MINI 将会推出两款纯电动跨界SUV车款,其一为 MINI Countryman,另一款则是全新小型跨界SUV,但原厂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

MINI 规划的纯电动力蓝图当中,目前已知除了两款跨界SUV外,MINI 3 门车型也会有纯电动力可以选择。不过短时间内 MINI 不会像 Smart 一样立刻转型成为电动车品牌,因此 MINI 3 门和 MINI Countryman 将会同时提供内燃机与纯电动力,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至于另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名称、规格、数据…等等都还在保密当中。MINI 表示,新车将会是纯电动车型,不会搭载内燃机引擎。除此之外,原厂保证消费者仍能在这些新车上感受到 MINI 经典操控乐趣与个性化特色。

目前 MINI 全球销售数量中,中国市场占约 10%左右,而且前景看好,有望在几年内快速大幅成长。这也是 MINI 积极推动纯电动力进展的重要原因,中国市场将成为 MINI 下个世代的主力销售区域。为此 MINI 已经与长城汽车展开合作,准备于国内市场建造生产工厂,推出国产 MINI,纯电 MINI 也预计从 2023 年开始在国内生产。这一代 MINI 发表于 2013 年,以产品世代来说接近大改款的时间点,不过新世代 MINI 可能还需要更多时间。因为 MINI 母公司宝马将新世代车型问世的时间点向后调整,除了新车成本太高,英国脱欧造成的不确定因素也是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